农业银行买什么理财产品安全吗(农业银行买什么理财产品安全吗可靠吗)

经常使用农业银行手机银行的朋友会发现,在理财界面有一款叫做“银利多”的金融产品,从收益和期限上来看,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那么,这个“银利多”是属于存款还是理财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首先,根据农行官方的介绍可以发现,该产品属于存款类产品。

农行银利多是中国农业银行按期次发行,灵活定价,面向特定区域、特定个人客户群体发售的个人定期存款类产品。

从投资期限上看,“银利多”也与银行定期存款类似,集中在3个月至3年之间。

而从收益上来看,“银利多”的收益相对于银行定期存款来说,还是略高一些的。目前一年期的“银利多”产品收益在2.1%左右,而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的基准利率为1.75%。

由于“银利多”属于存款类产品,并非银行理财产品。因此是可以纳入《存款保险条例》的保证范围的,并保证50万以内的存款本息安全。

因此,如果大家有存款需要的话,是可以放心地进行投资。

好了,看到这里,大家应该了解农行的银利多属于存款还是理财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