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看(370看看)

6月26日凌晨3点半,北京市公安局昌平交通支队接到一名热心群众的报警,称在北七家镇白庙村的路中间一名男子倒地不起,十分危险。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男子还在地上呼呼大睡,在进一步的交流中,民警发现男子满身酒气,他很可能是酒后驾驶摩托车回家途中,直接睡在了路中间。

经过了解,男子姓崔,看到民警来了他意识模糊,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面对民警崔某不承认自己酒后驾驶摩托车,可是胡同里的公共视频清楚了记录下了他驾车进入胡同的全过程。

崔某被带到交通队后接受了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370毫克,随后崔某又进行了抽血检测,结果达到了惊人的435.2毫克,已经是醉酒标准的五倍多。

几个小时后,崔某也终于醒了酒。他已经全然忘记了他喝酒之后发生的所有事情。

据了解,崔某是一名厨师,当晚下班后崔某自斟自饮喝了不少酒,之后骑着摩托车往家走,困意来袭,崔某趴在马路上睡着了。

目前,崔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警方拘留。他将面临的处罚将是一至六个月的拘役并处罚金,机动车驾驶证吊销5年。

记者:天养摄像:志南

来源: 法治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