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蒙的粉丝叫咪蒙什么(咪蒙粉丝都是什么人)

[闽南网]

作家咪蒙大家都很熟悉,近日咪蒙微博晒出离婚消息,一时间对咪蒙的老公罗煜明照片资料很好奇;毕竟两人青梅竹马,从小就认识;但现在两人都离婚了,再想起咪蒙写的情感文字,让人们唏嘘不已!所以咪蒙为什么离婚这成为了粉丝很好奇的一点。咪蒙和老公罗煜明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咪蒙老公罗煜明个人资料职业介绍 咪蒙离婚原因是什么

》》咪蒙承认离婚微博原文全文 咪蒙本人回答小三出轨问题

咪蒙个人资料

姓名:咪蒙

微博昵称:咪蒙

中文名:马凌

出生日期:1976年12月21日

星座:射手座

职业:编辑 作家

学校:山东大学

所在单位:南方都市报

出生地:四川南充

代表作:《我喜欢这个“功利”的世界》、《守脑如玉》、《圣人请卸妆》等

作为作家咪蒙发表的文章因言语犀利,说是透过现象看本质,这样子的思想在近几年得到了人们的喜欢!而咪蒙另外还有一点深受欢迎则是和老公罗煜明青梅竹马的爱情!两人从4岁多就认识,随后结婚并且有了孩子,可谓低调且幸福!

咪蒙老公罗煜明资料

但9月2号,咪蒙在微晒出一段很有深意的文字,承认离婚的消息!大家都知道迷蒙老公叫罗煜明,是一位理工男,虽然不知道他从事的职业,但看着照片感觉还是一位很好的人物,没想到最后两个人分道扬镳!

对于咪蒙罗煜明离婚原因,小道消息称是罗煜明疑似有了别人,但这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所以有待参考!但离婚已经成为现实,粉丝劝说咪蒙离婚不可怕,只要是她感觉到快乐不受伤害就好!毕竟从咪蒙发布的文字:他爱我吗?他不爱你,节哀顺变!此文字很有受伤的味道,网友担心咪蒙会心情不好!对于两人真正离婚原因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吧!

既然选择了分手,希望未来的他们都可以有更好的未来,毕竟未来真的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