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x什么时候降价(1800x落后了吗)

如今的智能手机更新换代很快,很多用户本月入手骁龙8Gen1旗舰机才没多久,而从下个月开始,采用骁龙8Gen1Plus处理器的手机将陆续登场了,其中最受关注应该就是小米12系列超大杯小米12Ultra了。由于这两年以来,骁龙888和骁龙8Gen1发热都比较大,而新一代骁龙8旗舰又将登场,所以还在售的骁龙888手机,基本上都跌至清仓价了,比如图中这款一加9,官方最高已降价1800元了。

一加9发布的时候,顶配版12+256GB高达4299元,目前在某东自营平台上,已跌至2499元了,降价后的一加9和今年发布的中端手机一加Ace价格差不多,如果你是注重游戏体验的,采用天玑8100的一加Ace会更值得入手的,原因很简单,天玑8100性能媲美骁龙888的同时,功耗低,发热也不大,所以游戏过程中,帧率表现较为稳定,体验甚至比骁龙8Gen1还好。如果你对拍照要求较高,想拥有更好的屏幕,或者更精致的机型,那么老旗舰一加9更香。

作为去年的旗舰机,一加在机身做工方面,以及屏幕上,都比一加Ace强很多,中端手机采用塑料中框十分正常,而这款一加Ace不仅中框是塑料的,而且连后盖也是塑料材质,基本没有什么质感了,而一加9就不同,采用玻璃后盖+金属中框设计,整机看起来明显比一加Ace精致很多,质感更强的同时,还保持轻薄手感,另外这正面的屏幕也更好,不同采用国产屏的Ace,一加9采用三星AMOLED,这还是一款通过A+认证的屏幕。

拍照上更是一加9在目前中端手机市场最大优势了,一加9后置5000万三摄,还采用了双主摄方案,其中主摄是IMX689传感器,拥有1/1.43英寸的大底,超广角也是主摄级别,采用IMX766传感器,并且还配备了自由曲面镜片,在不错的相机硬件参数下,一加9还联名百年哈苏,归功于哈苏的顶级相机算法调教,无论是拍照还拍视频,成像都是不错的。中端机的一加Ace后置影像系统是没有哈苏认证调教的,而且参数上也没有一加9好。

至于性能上,一加9采用骁龙888三件套,大家最为担心的自然是发热问题了,日常使用的话还算可以,毕竟该机也是配备到大面积的散热系统,不过如果玩游戏的话,确实发热明显,所以游戏玩家不推荐入手,除非你配上散热夹背使用。除此之外,一加9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闪充,最快29分钟即可充满,而屏幕指纹,X轴线性马达,立体双扬声器,多功能NFC,120Hz高刷等等都有,那么对于这款从旗舰机降价到中端市场的一加9,大家觉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