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科技销售什么好处(焦点科技销售是做什么的)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4月26日,2022国际知识产权应用暨项目合作大会在线上举办。焦点科技公司副总裁李丽洁在会上指出,企业应充分发挥知识产权运用对科技创新和现实生产力转化的助推作用。

她指出,目前,企业和平台对知识产权的意识逐步增强,但在产品创新设计与品牌转化上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目前,管理部门已经出台了多项帮助企业进行知识产权纠纷维权、知识产权保护协助的政策和服务体系,企业应积极有效运用好服务政策,共同促进知识产权工作高效推进。

对于知识产权产业转化与国际合作方面的经验,李丽洁介绍,焦点科技是国家首批信息化试点单位和国家工业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旗下的中国制造网已成为全球采购商寻找中国供应商以及贸易伙伴的重要网络渠道。在中国制造网二十多年的互联网运营中,已形成了面向海内外用户不断深化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系统建设与平台互动机制,包括涉及商标、品牌、专利相关的结构化数据与图文资料,平台用户可自主在线提交企业及产品信息,通过平台运营审核后发布,并自主参与系统检索。用户可以在平台上发起知识产权相关追踪事项。此外,中国制造网还配备了专业的团队跟进处理并积极进行信息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