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公里耗油多少钱(1600公里油费多少钱)

我是辽宁车主,提车价格为17.98万,目前已经行驶1630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我关注魏派拿铁DHT已经半年多了,通过拿铁短视频一直在关注,一切都很顺利,订车一个多月后上了新车,看到很多车友分享拿铁,之前因为很忙所以没有分享,我也想发个帖子,谈谈我对拿铁DHT的个人感受,从去年12月26号提车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对车的各方面都有了深入的了解,我选了一个超大号的拿铁DHT,魅力紫内饰,外观设计还是很有魏家风格的,标志性的六边形网格和立式日间行车灯,都是我喜欢的菜,看起来真的很惊艳,一上车,一种豪华感扑面而来,我通常开车次数很多,跑的路程也不少,我买车的时候很注重油耗,我想到了电动汽车,但是电动汽车的续航和充电有点让人头疼,我也看过一些插电式混动,但我个人认为油电混动更适合我,它们不仅跑起来省油,用起来也省心,不用充电,选择拿铁DHT车的主要原因是空间和动力都达到了我的期望,我从提车到现在已经开了1600多公里,综合油耗7.1/100KM,能在寒冷的东北跑出这样的油耗,我很满意。

​外观:拿铁DHT这辆车前脸是传统的六边形网格设计,两侧腰线设计也相当精致。

​​空间:拿铁DHT这辆车的空间感很好,我一个朋友1米85的身高,体重近300斤,坐在后排感觉很宽敞,不会觉得拘束。

​舒适性:拿铁DHT这辆车的悬架很舒服,过减速带很柔和,震动小。

​​内饰:拿铁DHT配有魅力紫内饰装饰,加上Nappa真皮座椅,让人一上车就感觉高端上档次。

​​操控:您可以调整驾驶模式,个人觉得经济模式就够了,方向盘轻便灵活。

​​动力:拿铁DHT这辆车的动力不错,尤其是运动模式随踩随增加的时候,速度还是挺快的。

​​油耗:从最初的10多个油耗降到现在的5-6个油,平均油耗达到了7.1个,中规中矩,挺满意的。

​​最满意:外观、内饰、油耗、空间、动力、驾驶辅助等都很满意。

最不满意:怠速充电时,发动机声音有点大,首次ota升级后,每次上车都需要登录APP才能使用车载导航娱乐系统。

性价比:拿铁DHT以超高的性价比在同价位同级别处于第一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