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g战队(dwg战队夺冠成员)

洲际赛上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DWG是从韩国次级联赛升入LCK的,并且第一年就获得了去往世界赛的资格。战队的现任教练Kim正是去年带领iG夺冠的功勋教头,队内的选手们也都有着出众的个人实力。要从入围赛打起的他们会更快适应比赛版本,对战他们的LPL队伍要格外小心!

上单Nuguri:2017年底加入DWG,队内个人实力最强的选手,和TheShy风格很像的“操作怪”。

打野Canyon:荣获夏季赛常规赛MVP的年轻小将,特别擅长法系打野,团队意识出色。

中单 ShowMaker:对线实力强劲,擅长刺客英雄的他总是能打出很精彩的操作。

ADC Nuclear:15年出道的老选手,比赛经验丰富,擅长后期可以接管比赛的英雄。

辅助BeryL:DWG建队元老,有着超高的Rank分数,特别擅长开团英雄。

DWG战队的风格特别符合近期的版本,金教练的加盟也可以弥补他们大赛经验的欠缺,可以说他们是冠军奖杯的有力竞争者!



上一篇dwgתdxf(dwgתdxf)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