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五套春节套送什么(买十套春节套分别送啥)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在这里先祝大家史诗之路狂出史诗神话早日毕业。经过多次爆料之后国服dnf春节版本的相关信息大家差不多已经知晓了,在诸多更新中大家最在意的就是春节套了,而如何买就成了问题。土豪玩家不用说肯定是30套拉满,那我们平民玩家该如何购买春节套才能保证自己的利益最大化呢?

今年春节套可交易道具不少,回本率大致估算

首先我们要明确一点,想要利益最大化直接不买就好立省100%用买年套的钱去买几斤排骨香得很。当然,这肯定不是大家打开这篇文章的原因,毕竟不买这种操作人人都会我们需要的是如何在购买了年套的情况下尽最大可能给自己回本。那么我们就得先了解一下在今年的春节套中有哪些道具是可交易回本的以及他们的价值是多少,相比去年2021年的春节套中仅少了一项可交易的光环,不过该光环的属性很差并不是很值钱,因此我们可以拿去年春节版本的物价做一个对比和预测。

今年的春节装扮依然是可以交易的,一套按照3千万金币来计算能回本60块左右,然后是称号+宝珠的组合按2千万金币计算能回本40块左右,新春特别宝物礼盒按1500万金币计算两个就是3千万金币也就是60块左右,收集箱宝珠虽然新增了神器级别但是几率较小依然按稀有计算就是500万金币左右,最后还有一个宠物装备按往年的价格来看最多也就是500万金币左右。上述就是今年春节套中可交易道具的价值估算了,全部加起来应该有9千万金币如果金价行情好的话可以回本180元甚至更多。

然后是多买多送中的回血道具,三套中有一个可交易的梦想白金礼盒价值在5千万金币左右也就是100元,四套中有一张装备增幅保护券同样价值5千万左右回血100元,五套中有一本纯净的黄金增幅书价值8千万左右回血160元。从第三套到第七套官方会额外赠送4个新春特别宝物礼盒预计每个回血1500万金币,从上面这些回血道具中我们可以很明显看出回血率最高的春节套购买方式就是买三套或者买五套。

买三套最划算买五套也不亏,买的太多不知不觉就10套了

在买三套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回血670元左右算上首套赠送的7折券相当于只花了一套多春节套的钱,在买五套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回血1160元左右相当于只花了两套的钱。唯一值得商榷的就是种计算方式比较极限,因为把能卖的道具都卖了后相当于花年套的钱买到了一些宠物、光环和若干材料,所以这种极限操作方式更适合要买10套的玩家。而平民玩家要想买了年套有提升就必须留下一些道具,因此具体回血率有多高就得看大家有什么需求了。

不过对于无心冲10套却又想有提升的玩家来说买三套和五套仍然是收益最大的年套购买方式,笔者个人更加推荐买三套点到即止因为三套春节产出的宝珠刚好能满足一个大号更换春节防具附魔的需求,而白金徽章可以自用也可以回血同时需要花费的软妹币也是最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