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t4G 什么意思(oppor9tm是什么意思)

OPPOR9T出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相信大家都体验到了新机的强大了吧。可是这个型号是移动定制版的 在手机同时使用移动卡和其他卡的时候手机会强制使用移动网络 不能切换网络 给大家造成很大的困扰 所以黔隆科技特推出本教程。专门解决大家这个问题。使用了本教程就可以把移动版改成全网通的版本,就能三网通用了。这样把移动阉割版改为正真4G,4G+改真4G,此为重大升级,再也不用担心顾客买去手

下面是详细操作步骤 1.首先 我们要下载刷机资料 下载地址OPPOR9T移动改全网通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LvI_bGOniyMUcyvpy_pHg 2.下载好后解压,解压后会有这几个文件。

3.打开驱动文件夹,根据自己的电脑系统安装对应的驱动。 如下图,即为正在安装驱动。

4.打开平台

5.根据自己固件保存地址选择好固件,点击下载按键。关机状态下按住音量上或者音量下键不放手,插入数据线到电脑,平台会自动开始刷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