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油箱(双油箱的车有哪些)


雅马哈在2021年米兰车展上带来一款全新的Ténéré 700 Raid概念车,外观上采用更有拉力冒险气息的新设计,近日海外也曝出这台车的专利图,看来雅马哈很快就会推出Ténéré 700 Raid的市售版本。



根据最新的专利图来看,Ténéré 700 Raid在外观方面加入不少新东西,例如车头的风挡两侧加入了更大面积的副风挡。



另外油箱部分似乎也采用概念车上的左右分离式油箱,有双加油口,同时比现款更低矮一些,类似于KTM的马鞍形油箱。侧面的整流罩也和车底下护板相接,整台车看起来更流线。



仪表似乎也获得更新,显示面积扩大同时边框比现款更窄,不知道会不会采用TFT全彩、手机互联等功能。



坐垫前端也比现款拉得更长,一直延伸至加油口附近。脚踏换成了越野车常见的锯齿状脚踏,专利图上并没有橡胶垫,看起来非常硬派。



从专利图上来看,这台疑似Ténéré 700 Raid市售车的新车型应该已经进入量产阶段,有很大的可能性在2022年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