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v82k屏是什么(荣耀v62k屏幕)

今年的安卓机皇争霸战,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不同于过去,这次各家都把竞争的焦点,放在了手机屏幕上。

根据消息,小米MIX4、荣耀Magic3 Pro将会采用很多消费者期待的屏下摄像头技术,打造真正的完美全面屏体验;而即将在8月17日发布的IQOO 8,则把差异化的重点,放在了屏幕的视觉感受上,要用更好的屏幕画质,来打动消费者。

众所周知,OLED屏幕的体验差距,在于不同的底层发光材料。

这次的IQOO8 Pro将会全球发售三星E5发光材料,相比于前代E4,E5能支持的手机屏幕亮度更高,功耗却更低,使用寿命也会更长,完全可以说,IQOO8 Pro比上半年用E4发光材料的国产手机,直接跨越了一个时代。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真正的重点是,新的三星E5让手机常态化开启2K分辨率和120Hz高刷新率成为可能。

通常情况下,为了照顾手机续航,很多用户并不愿意同时开启2K和120hz,以保证手机的电量。那么有了新的E5发光材料,用户就可以24小时开启2K和120Hz高刷,而不用担心会影响手机续航。

至此之后,手机的2K将不会在是摆设。

根据消息,IQOO8 将采用6.78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像素密度达到517PPI,支持LTPO的120Hz屏幕刷新率和色温自适应功能,拥有原生10bit色彩显示。

那么除了新的E5发光材料之外,在屏幕部分,IQOO 8还使用了微棱镜技术,简单理解就是在屏幕部分新加入了一个增亮膜,减少手机屏幕像素光线的漫溢,使之聚焦起来,减少光的浪费,从而让屏幕更节能。

凭借这些屏幕上的黑科技,IQOO8的屏幕极有可能成为下半年手机圈中,最强的手机屏幕。

其他配置部分,IQOO8系列将采用高通骁龙888+处理器,一共有三款机型,分别为IQOO8、IQOO8 Pro、IQOO8 Pro +。

其中,IQOO8 Pro的摄像头参数将于vivo X60Pro看齐,IQOO8 Pro+则与vivo X60Pro +看齐,可以说用上了当前vivo能够提供的最强摄影模组。

除了这些以外,IQOO8 Pro还将支持最少120W的有线快充,70W的无线快充。

所以说,这样一款高端机型,能否与小米MIX4、荣耀Magic3一较长短,等到发布会之时,我们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