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 40r22多少钱(305:40R22)

[XCAR 2018北京车展 原创]

虽然这辆概念车已经在今年四月17日在别克的品牌之夜中已经和大家见过面了,但是我们还是在北京车展中,针对这辆车做了一次静评。本车为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开发设计,在这辆车上,您能看到别克未来的电动车设计走向,也能看到别克对于新能源车的愿景。

第一眼见到它,其实不像是一辆概念车,外观设计挺成熟。

这个中网就是别克目前的家族式中网设计,因为是电动车,所以没有所谓的“格栅”设计,只是一块黑塑料。

虽然它是一辆SUV,但是看起来颇有跨界风格。

这个角度看就能看出它的车侧线条非常流畅,有点Coupe风格。

车尾的线条有点夸张,但是不是那种天马行空的夸张,感觉随时可以量产。

尾灯设计则是充分说明它的概念车身份,简洁有力。

外观细节:

中网其实会发亮,蓝色的底色看起来很有科技感。

中网上半部的黑色饰条和大灯的造型合而为一,很有整体感。

LED大灯虽然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但是如此薄的设计在量产车上还是很难实现。

日行灯就是现在别克的风格,很有精神。

这个通风口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看起来很有性能风格。

305/40 R22轮胎规格非常夸张,轮圈造型反而还算正常。

外观1:设计成熟度高

虽然没有公布刹车规格,但是看起来像是一个对向四活塞卡钳。

后视镜非常小巧,概念车你知道的!

从这个角度看更加显现出后视镜的“可爱”。

侧裙唯一值得说的,就是它的造型很夸张。

饰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感觉,黑色的尾翼和C柱融为一体。

虽然是概念车,但还是做出了“充电口”,而且和普通汽油车的位置差不多。

高位刹车灯在尾翼底下。

高位刹车灯实际的位置,上面也有类似鱼鳞的纹路。

这是我认为全车最酷炫的地方,刹车灯看起来像是鱼鳍。

保险杠上还有一些不知道是整流用还是造型用的开口,具有跑车风格。

尾灯又形成了第二层尾翼,很巧妙的设计。

车标很巧妙地藏在尾灯组中间,很有整体感。

保险杠后下唇很有层次感,而且还有车名在上面,够野性!

悬挂结构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是看起来应该是多连杆设计。

内饰:

无B柱设计,这是概念车才有的,实际上应该很难看到这种结构,尤其是在现在碰撞法规越来越严苛的情况下。

座椅很轻薄,这当然也是概念车才有的设计。

编辑点评:

概念车总是天马行空,但是这辆概念车看起来比较实际一些,没有太“不可思议”的设计。技术方面,它采用了别克的eMotion技术,,前后轴各有一台电机,也就是说它具备两驱和四驱模式。综合功率达到410kW(557Ps),0-100km/h加速只需要4s,续航里程为600km。期待吗?依照现在电池技术进步的速度,我们一定可以看到这辆概念车量产,但是需要多久?只能期待那天会有黑科技爆发。

外观2:气势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