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排名(女明星颜值排名1到100名)

随着年龄增长,女性散发的气质会越来越成熟,有很多的日本女星30多岁之后颜值也完全不输20多岁的新晋小花,甚至比她们更受欢迎。日媒最近就发布了2022年版的,颜值最高的日本女星排行榜,不知道你的老婆有没有上榜呢?

TOP 10 真木阳子

TOP 9 比嘉爱未

TOP 8 长泽雅美

TOP 7 桐谷美玲

TOP 6 佐佐木希

TOP 5 石原里美

TOP 4 绫濑遥

TOP 3 深田恭子

将在今年正式迈进40岁的深田恭子现在看起来依然没有中年人的样子,柔和甜美的脸庞兼具了可爱与魅惑,身材也非常好,在保持健康的同时还有微微的肉感。

TOP 2 新垣结衣

不少网友在看了新的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中gakki的样子之后感叹,gakki确实有压倒性的美丽,可爱和性感的平衡是最棒的!透明感和温和氛围非常治愈。

TOP 1 北川景子

酷酷的杏仁眼加上高高鼻梁、优雅的嘴角加上清爽的脸部线条,北川景子的脸一直都是日本女性最憧憬的脸,也一直被称为是日本的“颜值天花板”,获得冠军也是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