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蒙迪欧真实油耗多少(20款蒙迪欧真实油耗)

随着时代的变化,曾经销量火爆的车型销量也会下滑,举个例子,福特蒙迪欧在美国本土,曾经也是当下较为火爆的一款车,但目前的销售量也仅可以说是较为一般的,根据8月公布的数据显示,仅售出3247辆。蒙迪欧作为一款中级轿车,外形上显得很大气,下面让我们看看这辆车的各项参数配置。

外观方面,蒙迪欧 2020款 EcoBoost 200 豪华型 国VI的车头展现出了动感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多条幅格栅配合镀铬饰条,极具攻击性的造型十分抢眼。大灯造型十分醒目,并且全系全车系均配备了LED近光灯。

换个角度看这辆车,这款车的车身长度、宽度、高度分别为4873/1852/1470mm,轴距2850mm。而侧面看上去十分的运动化,采用平滑的纹路,同时其外形也很有活力。采用米其林轮胎,前后轮胎为235/50 R17,采用多辐式轮圈造型。

而从尾部来看,蒙迪欧十分的爽朗,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再配上规矩的尾部,线条设计中庸大方,整体的设计感还是很棒的。

新款蒙迪欧的内饰采用了时尚感十足的纹路,配合银质的装饰件,动感的风格相当吸引人。中间一块竖直的中控面板使这辆车看起来很跟得上时代,科技感加实用性满满。

蒙迪欧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皮质材料,手感适中。仪表盘采用的是单一的环型设计,接口看起来也非常鲜明。

而在座位上, 2020款 EcoBoost 200 豪华型 国VI车型采用了黑颜色搭配,并且采用了模仿的皮质材料进行包覆,座位上的接合处和整辆车的燃气领域是相得益彰的,而且乘坐起来的舒服度还是相当不错的。

这款车后排空间比较的充足,中间地台比较的平稳,整体来说是一款很适合家用的乘用轿车,后排配备独立出风口。

动力上, 2020款 EcoBoost 200 豪华型 国VI车型全系配备2.0T四缸涡轮增压CAF488WQ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7马力,峰值扭矩为354牛·米,搭配6AT变速箱,综合油耗为7.9L/100km。

总体来说这款车看起来运动大气,而且动力方面做的很到位。福特作为发展的比较好的一个品牌,不论在车辆的运动调校或是舒适性调校上都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