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赫兹(明日之子赫兹是什么东西)

《明日之子》九大厂牌之争,最先停牌的竟然是才旺罗布。没看之前一直以为这次最先停牌的是王竟力或者赫兹。其实“萝卜”这一期应该是内定要走的人,从他们支持的话中就能感觉出来。

赵天宇说:我问一下,你今天走了是不是心里也不会遗憾,对吧?因为你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周震南说:你在哪里都是会发光的存在!

孟子坤更直接:你比完赛要去哪儿?萝卜说回西藏,子坤说我跟你一起。

上一期11进9的九大厂牌之争,廖俊涛选择才旺罗布PK把王竟力送进九大厂牌之中。这一期才旺罗布的退意已经很明显了,选择自己停牌再次把王竟力送进8大厂牌之中。不得不说,腾讯视频对王竟力真是好到极点。

赫兹一直以来备受大家争议,每次都是险过,王竟力也是。

薛之谦说,赫兹的演出费是它一辈子都挣不回来的,可想而知,腾讯为了这个角色也是费尽心血,黑火了之后开始洗白白。

而王竟力一路就像开了挂一样,一直晋级。这一期的“沧海一声笑”大家的感觉应该是最真实的,听不下去。后来直接唱“送别”,应该是内定好了萝卜要走,所以就唱一个送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