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发动机机脚多少公里换(奇瑞a3更换发动机机脚费用)

引言:奇瑞A3是早期的一款产品,2008年上市的第一款A3到现在已经有了将近10年的历史了,这款车是笔者心中的梦想之车,至少在当时贫困潦倒的时候,这台A3才是我的梦想之车,销魂的两箱造型,标配ESP、四轮独立悬架的配置让我无法自拔。但是时光荏苒,这台梦想之车已经走过了10年的时间,今天我们来看看这台梦想者之车,表现如何。

奇瑞A3当年标榜五星安全,其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台五星安全国产车,不过当时并没有进行严格的碰撞试验,在奇瑞A3的头上我们没有看到类似于观致那样优秀的头衔,但是这并不影响其优秀的品质以及性能,毕竟对于奇瑞来说,安全性向来都难不倒奇瑞。

当然咱们还是来看看这台10年车龄的奇瑞吧,老旧的内饰设计放在现在没有任何的亮点,但是在当时可以说是奇瑞主流的设计,基于成本考虑,A3的内饰用料并不优秀,大量的硬质塑料手感较差,而且冬天塑料变形变硬的特质无法改变,异响多这是A3的硬伤。

10年10万公里,可以看出来他并没有出力,第一批奇瑞A3的发动机可靠性以及用料较为不错,发动机的噪音控制以及震动都能控制在一个比较好的的水准。但是此后几批A3机脚垫或多或少都存在问题。不少消费者表示A3车龄以及公里数上去之后,整车的噪音以及震动明显增大,如果遇见这种情况,不妨考虑下更换机脚垫,或许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A3最大的优点就在于其高强度车身用料以及球笼式车身设计,这些您听得似懂非懂的名词现在早已烂大街,但是不要忘了A3诞生于10年前,这样的设计放在当时乃至现在依然是主流,4.2m的车身长度车身重量接近1.4吨,其用料厚道不言而喻。

现在的奇瑞A3还能卖多少?主流市场价不会超过2.5万,普通二手车在2万元左右,一些车况不太好的A3二手价不足2万,第一批的奇瑞A3售价更低,一方面是车龄上去了,另外一方面是A3早已停产,没有了产品的延续,甚至零配件也难寻,造成了二手车保值率的下降,不过2万元的二手车,奇瑞A3依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小结:论安全性我想没有比奇瑞更加出众的,长城也好吉利也罢,在安全性上的营造上,依然无法与奇瑞抗衡,当然奇瑞也有自己的短板,常年深耕技术以及安全性的路上,让其忽略了营销以及质量,如果能弥补这两大短板,那么你就会看到全新的奇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