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普瑞斯(赛普瑞斯是什么意思)

2018-2019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9日在温哥华落幕,唯一入围总决赛的中国选手彭程/金杨最终收获双人滑项目的银牌,金牌归属了法国组合詹姆斯/赛普瑞斯。

在金博洋无缘总决赛男单项目之后,彭程/金杨成为了总决赛中的“中国独苗”。双人滑短节目,两人完美演绎了一曲《奥菲利亚》,也以75.69分排名短节目首位。9日的自由滑比赛,彭程/金杨伴随《玫瑰人生》的乐曲,却在开场的跳跃动作出现了失误,两人原定的后内结环三周单跳都只做了两周,好在之后的技术动作都顺利完成,最终自由滑得分141.21分。与短节目成绩相加,彭程/金杨以总分216.90分获得银牌。不过,彭程/金杨在本次比赛中刷新了他们的短节目、自由滑、总成绩三项历史最好成绩,这枚银牌也是他们的首枚大奖赛总决赛奖牌。短节目发挥一般的法国组合詹姆斯/赛普瑞斯却在自由滑比赛中展现出极佳的状态,最终以总分219.88分逆转夺冠。

此外,日本新星纪平梨花获得女单金牌,美国组合胡贝尔/多诺休斩获冰舞冠军,美籍华裔选手陈巍卫冕男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