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3t开发者有什么用(一加3开发者模式)

前几日,微信更新了“深色模式”,这个大家期待已久的功能终于还是来了,虽说跟其他软件相比,微信的“深色模式”黑的不够彻底,但好歹算是更新了,更何况还有软件并未适配暗黑模式。

3月24日消息,根据外媒XDA Developers报道,一加手机很快将能够通过系统来绕开限制强制开启暗黑模式。

就目前来看,iOS与安卓两大操作系统已经都支持暗黑模式了,但最终是否会应用还是要看APP开发者们,所以一加的这项更新对于用户来讲算是福利。

据报道,一加OxygenOS 10已经支持系统范围内的暗黑模式了,XDADevelopers在一加7、7 Pro最新的OxygenOS Open Beta版本中发下,一加可以强制开启暗黑模式,不受应用程序限制。

不过强制开启暗黑模式有一定风险,一加会警告“启用该功能可能会影响某些应用程序的整体性能。”

本文编辑:NJNR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