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墙是什么意思(大学表白墙是什么意思)

初入大学,小萌新们都会做很多准备,那么,我们首先要做什么呢?

答曰:加表白墙。

那么表白墙上表白的都是什么呢,这期科小能就带大家走进表白墙,给大家讲一下表白墙的各种功能。

找卡找人找……

在大学中,我们经常会丢各种各样的东西,其中我们丢失次数最多的就是校园卡,所以表白墙就成了大学生的找卡圣地。

除了找卡之外,我们也可以找

还有

表白室友表白对象表白……

表白墙顾名思义其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表白啦,表白的对象可以有很多,敬爱的老师,可爱的室友,深爱的另一半……

拼车拼团拼……

想找人拼车同学都不去怎么办,找表白墙鸭!

淘宝三人成团舍友都不想买怎么办,找表白墙鸭!

一个人去演唱会太无聊了怎么办,找表白墙鸭!

求票求书求……

表白墙功能之——大学生交易市场,当你想买某样东西但无论如何都找不到卖家时,不妨来表白墙问问,如果你足够好运,墙下的评论就会有人卖给你啦!

深夜树洞

大学表白墙还兼有一个强大功能——大学生的情感宣泄地,我们有什么烦恼都可以匿名挂到墙上去,这样心中就仿佛轻松了很多,明天就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啦!

表白墙的功能其实不只这几个,表白墙也真的给大学生带来很多便利,提供了情感宣泄的空间,也可能是表白墙的“私营”性质,让广大大学生更容易信赖。大家认为表白墙在你的大学生活中发挥的作用大吗,欢迎在评论区与科小能交流!

本期编辑:科小能(刘洁)

本期审核:薛灵艳 王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