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应用最省电(什么应用最省电-)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编木子,在我们机不离手的现在,你们知道什么手机软件最费电吗?让你的手机还没开始用就没电了,就需要充电了,大部分人一天至少充三次电,为了保证机不离手,还都随身携带充电宝,这三个软件是罪魁祸首。



第一就是这个某音短视频,几乎大部分人手机里都有这个软件,这个软件不仅年轻人喜欢,中年人也喜欢,在你无聊的时候,就会看这个软件的短视频来消磨时间,最重要的是看短视频会上瘾,就和吃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啊!手机50%的电都浪费在这上面了。




第二款手机软件就是某宝,你们会时不时的点开看看,而且一到晚上就会逛某宝,一逛就停不下来了,除非你的手机没电了,这几乎成了很多人的生活习惯了,看到自己喜欢的就添加到购物车里,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买,更不知道自己用不用的到,相当费电的。


最后一个就是女孩子们喜欢的P图的软件了,可以说是每个女孩子的手机里,至少有一个P图软件,有的女孩子有三四个,没办法这个时代,拍照只是第一步,P图才是最关键的。这个软件耗电让手机电池都感觉到压力山大啊!不知道大家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评论,我们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