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什么时间人最多(直播什么时候人最多)

新人直播初期最好固定一个直播时间,那么这个时间定在什么时候最好呢?或者说什么时间段最适合直播呢?

接下来小编会统计一天之内的最佳直播时间,可以结合自己的直播情况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直播时间段。

5:00-10:00

这个时间段直播的人是最少的,因为困!但是同样的直播的人也是最少的,就意味着竞争力也是最小的。而这个时间段看直播的都是夜猫子。

13:00-17:00

这个时间段会比上午看直播的人多,但是下午这个时间段,人都是普遍懒散的,他们处于一个等待下班时间的状态。据统计,在下午2:00-4:00这个时间段求人办事的可能性会提高80%以上,所以这个时候主播们可以多要要礼物。说不定会有不俗的成绩。重点是这个时候大主播依然没有上线。

19:00-24:00

大主播全部上线,这个时候各大土豪也纷纷上线。这么说吧这个时候大主播的收入都是分分钟上万的。所以如果是新手首播是不建议在这个时间段开播的。

00:00-4:00

大主播基本上陆续下线。此时想要拥有大主播收入的中型主播就可以开始直播啦。而且这时候也是人的意志力最薄弱的时候,所以只要你有本事,愿意向用户要礼物的,你的收入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当然熬夜也容易头秃。

这就是火爆的直播时间段了,主播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直播的时间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