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演过的电视剧(汪东城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暑期档的影视作品一般以青春偶像言情剧居多,而网剧《镇魂街》的横空出世则掀起了一股玄幻动作题材的热潮。笔者初看该剧的预告片,发现男主曹焱兵一股浓浓的韩范儿,后来查资料才得知该角色由台湾男子团飞轮海成员之一,集模特、主持人、演员多重身份于一身的汪东城饰演。

作为一名80后,汪东城算是“老牌”演员了,不得不说,他的脸型五官和发型妆容确实带着韩国男星的风格,这也是其姿色上最大的特点之一。那么花说回来,汪东城零差评的3部电视剧,你都看过吗,都看过一定就是真爱粉了。

第一部是《镇魂街》《镇魂街》改编自许辰在有妖气上创作的同名漫画,作为一个创造了30亿点击量的国漫超级IP,剧版《镇魂街》从立项之初就颇受期待,好评如潮,大东的演技还是值得肯定的。

第二部是《半妖倾城》《半妖倾城》没有一丁点的五毛钱特效,这部剧已经超出了我的期待值。我们的特效镜头是按40W1秒的成本做的,就冲着这个费用,不好看都天理难容啊。

第三部是《终极一班》一踏进这地方,要清楚谁是老大,罩子最好放亮,高校界闻风丧胆......终极系列是我们90后的信仰,不管是终极一班还是终极一家,小编都喜欢看,无大东不终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