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电商没网络什么(如果没有电商,社会怎么样)


其实对于网购,大家真的不陌生了,方便便宜,真的是瞬间就提升了我们的幸福感。随着竞争力的转渐增加,现在真的是越来越难做了,因为流量太少了,渠道太多了,那么我们要怎么做才能提升自己的店铺流量呢?

第一:很多商家为了快速提升店铺流量选择shua单,其实常用的流量入口也就这么几个,比如:关键词搜索,收藏加购,找同款,猜你喜欢等等,大家在用海淘流量的时候不要一直光盯着点击率,要随机应变根据当时店铺的真实际情况shua人气,这样才能使整体数据看起来真实自然,可信度才能提高。

第二:在店铺内做促销活动,比如满减,包邮,秒杀,返现等等,不仅能够扩大我们店铺的影响力,还能增加店铺的销量,毕竟大家都有一颗占小便宜的心,但是小编在这里提升大家一下,不管我们做什么促销活动,都不要有太多的套路。

第三:优化产品的主题关键词,一个一个加入关键词 ,越是跟产品匹配度高越好,先加入的第一个关键词,排名到前20,当展现不断提升的时候,再看点击率,点击率达到1.5-2倍,我们的转化是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