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车用多少t的千斤顶(皮卡车用多大的千斤顶)

皮卡车,在我国是一个相对冷门的车型,2020年,我国汽车总销量2500多万辆,而皮卡车不足50万辆,占比不到2%,这足----以说明皮卡车在我国汽车销售中相对尴尬的位置。不过,在大洋彼岸的美国,皮卡车可是相当风光,2020年卖出了293万辆,销量前三的位置都被皮卡车占据。

虽然皮卡车在美国受到欢迎有诸多的原因,不过,其中有一个,应该非常重要,那就是美国是皮卡车的故乡,世界上第一辆皮卡车就在这里诞生。

世界上第一辆皮卡车,源自于美国汽车生产巨头福特公司的T 型车系列。

尽管汽车是从 1880 年代开始规模化生产,但是直到 1908 年,汽车都是稀缺、昂贵且不可靠的代名词,因此,没能得到大规模的普及,当时出行的工具,依旧以马车为主。

这种状况,最终因福特T型车的横空出世而告终。1908年,福特公司推出了这款车型,并且将之定位为可靠、易于维护、面向大众市场的交通工具,这一正确的定位,让T型车一经面世,就大获成功,刚推出几天就收获了15000多个订单。

福特T型车通常被认为是第一辆普通人负担得起的汽车,它使美国中产阶级也可以使用汽车旅行,因此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而T型车的传奇还没有结束。

1925年,对于福特公司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年份。这一年,福特创造了生产超过 27万辆汽车的几率,并在当年制造了第 公司的1200 万辆汽车,同时,还在墨西哥开设了第一家工厂。而对于汽车行业来说,第一辆皮卡车的诞生更具有历史意义。

这辆皮卡车由福特经典的T型车衍生而来,它有一个非常长的名字“Ford Model T Runabout with Pick up Body”,即“福特带皮卡车身T型敞篷车”,这个名字相当于对车外形的一种描述。

福特公司为皮卡车配备了 L头的4缸发动机,它们在 100 英寸轴距上可产生 20 马力。同时吗,车上还配备了前垫、千斤顶、轮胎泵和一个工具包,其中包含螺丝刀、轮胎铁、活动扳手、火花塞扳手、端头扳手和轮毂盖扳手,不仅在当时动力强劲,还非常的实用。

其实,早在1918年,许多 福特T型车就被很多车主改装为皮卡车。之所以如此,还受到了一战的影响。在这场旷日持久的大战中,不少人认识到,机动车辆是永久性固定装置,并且维护成本比马便宜得多,而福特皮卡车的出现,被人称为“为马拉车的棺材钉上了最后一颗钉子”。

此后,随着越来越多生产厂家加入研发和生产,皮卡车成为世界上最常见的机动主力和家庭乘用车,并且长盛不衰,一直延续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