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怎么查驾驶证扣了多少分(丹东驾照扣分在哪-)

丹东交警提示:


参加审验教育和满分教育学习的驾驶人,需要提前在手机上下载注册APP “交管12123”。



满分教育:


1.需要本人带身份证、扣留驾驶证强制措施凭证。


2.周一至周五下午一点至四点上课。需要提前预约申请。


3.C1以下准驾车型第一次记满12分,现场学习2天,网上学习5天。B2以上准驾车型第一次记满12分,现场学习5天,网上学习2天。所有准驾车型一次记满24分或再次记满12分的,现场学习7天。


4.现场学习不得迟到、早退、无故离开教室、扰乱教室秩序。网上学习保持正脸面对摄像头,学习态度端正,不得从事与学习无关的活动(如抽烟、吃饭、喝酒、躺卧、睡觉、打电话、开车、玩游戏),出现以上行为当天学时作废。由他人替学等作弊行为,系统将自动拉入黑名单,取消当前学时,不得申请网络学习,全部改为现场教育重新学习。



审验教育:


1.一个记分周期内记9分以下(1-8分)的A、B类驾驶人,校车驾驶人(发生交通死亡事故同等责任以上驾驶人除外),可随时随地参加网上学习并办理驾驶证审验。


第一步:下载“交管12123”,实名注册兵进入个人账号,在主页点击第二排最后一项“更多”。

第二步:在业务中心“学习教育”栏目中点击“审验教育申请”,选择“网络教育”并同时勾选“完成教育自动办理审验业务”。完成教育时系统自动进行审验。


2.A、B类驾驶证记9分、10分、11分,和校车驾驶人、交通死亡事故同等以上责任驾驶人,参加现场教育,需要提前预约申请。



来源 丹东FM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