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泰电子为什么停盘(三泰电子股价)

每经AI快讯,三泰控股(SZ 002312,收盘价:6.84元)8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暨控制权变更事项(以下简称“本次发行”),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30%,认购对象所处行业为非金属矿采选业。本次交易尚需认购方内部决策,上市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以及相关有权审批部门、中国证监会的批准并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经营者集中审查。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变更。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8月27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三泰控股的主营业务为磷化工、BPO、其他、建材业、现代农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3.62%、13.55%、12.34%、0.32%、0.17%。

三泰控股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朱江,男,37岁,中国国籍,无其他国家或地区居留权,中山大学电子商务本科,西南财经大学EMBA,西南财经大学DBA在读。

昨天达哥的感觉还是比较准,只要创业板的炒作不停歇,大盘就很难走强。今天果然应验了,各大指数全线下跌,人气快没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三泰控股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655.0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2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三泰控股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创业投资先行者——东方富海董事长陈玮:创业、创新、创投,缺一不可!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