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阴阳师sr最好(阴阳师比较有用的sr)

阴阳师可以说是当下比较热门的养成游戏,式神可以分为五个种类,sp,ssr,sr,r以及n。这五个种类的式神属性也是这样的排列顺序,因此有不少玩家会用所有的资源去培养sp或者ssr而忽略了别的式神。但是一些sr式神其实并不比ssr或者sp弱,下面就来给大家说几个现版本强势的sr。

小小黑

这个式神可以说是土豪最喜欢的玩具了,只要运气够好就能收割一个队。小小黑现在主要还是用来打真蛇以及阴阳界上面,不过这个式神对御魂的要求比较高因此平民玩家都表示养不起。小小黑属于收割类型的式神,只要给他一个残血他就能给你团灭对面。

镰鼬

这个式神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式神,毕竟你哪怕属性在高如果没有出手的机会也不行。镰鼬不仅可以给自己以及队友拉条,而且还有一定的几率在获得一次额外的机会,这样一来就可以在一回合之内拉二次条。培养二只镰鼬只要你运气不是特别的差就可以实现无线拉条,不过镰鼬对技能要求比较高,因此玩家还是需要备一些黑蛋的。

养鸠的快乐是大家体会不到的,鸠可以说是所有式神里面持续输出最高的,而且打肉特别的快。不管什么副本,如果你过不去就可以考虑多养几只鸠。鸠的御魂要求也比较一般,只要能够叠满二技能就可以打出非常恐怖的伤害。

犬神

国家队的标准配置,搭配椒图之后可以组成反击阵容。这个阵容不管是pvp还是pve都非常的强,新手在不知道练什么的时候培养一下犬神肯定是不会错的。而且全身对御魂的要求也不高,因此也适合萌新来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