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导航能离线导航地图(什么地图可以离线导航)

大家好,我是大家的朋友小生,每天都会给大家更新我的原创内容,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今天为大家分享的是教大家如何离线导航。随着私家车的普及,不少人都选择自驾游,自驾游肯定不了导航。大家都知道在线导航是非常浪费流量的。


首先我们要打开手机当中的导航点击左上角头像,这里呢,有一个离线地图在这里我们要根据我们的出行路线下载离线的地图包。第1个基础功能包是必须要下载的,然后我们可以选择一个我们常用的省份然后选择下载离线地图包。

下好了以后呢,我们就可以来关闭网络去尝试一下输入一个自己想去的地点,然后选择一条路线就可以实现离线导航了我们输入目的地,点开导航之后,点击开启导航,准备出发,这样的离线导航就可以开始了。大家也赶快去试一下吧。

关于今天的内容小生就给大家分享这么多,以后小生会加油努力来给大家分享更多的内容,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记得关注我,点赞转发来帮助更多的朋友!欢迎大家来到评论区留言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