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骐达油箱多少升(2014款骐达油箱多少升)

说到日产骐达,对于这车的评价还是蛮高的,但是这几年的骐达已完全赶不上之前了,虽说拿骐达和宝骏310没法比,因为不是一个档次的,但是很多车友却大包票的觉得宝骏310比日产骐达好不知多少,看看车主买的日产骐达的车况,就能知道这车有多遭!

车友一:“骐达,14年购买,现在里程35000公里,100迈左右匀速行驶且转速表达到2000转时,车有前窜转速表针上跳伴有啸叫声,无故障灯显示,加减油门异常消失,曾向厂家投诉变速箱问题,无解且推向4s店处理,4s店已更换变速箱油火花塞仍未解决,问题更加频繁出现。”

车友二:“16年购骐达后,大概2017年8月在车库上坡时发现发动机有敲缸的声音(因为上坡又刚好开了窗户而且两边墙壁有回声,之前应该就有问题而没被发现)随后去了4S店,师傅告诉我是油品问题,于是连续换了三四家中石油、中石化加油,情况一如既往,后又被告知换95号汽油,但换95异响也存在。2017年11月到4S店自费清洗燃烧室,情况有所好转,但18年2月底异响又继续出现,至今未能解决”

车友三:“购车后一直在4S店按时保养,2017年1月开始,车子加速时,变速箱发出呜呜呜的异响,2017年10月,车辆行驶在高速上,时速120km/H,车子突然开始剧烈顿挫,发动机转速在2000转到2500转之间波动,发动机故障灯亮起,后经过电脑检测变速箱故障P0846,东风日产保养手册显示CVT变速箱免维护,在4s店保养多次,都没有对CVT进行检查和维护,导致变速箱损坏,在论坛发现东风日产旗下的新骐达,轩逸,阳光多款车型,在行驶2万公里左右都出现类似故障,严重质量问题,开着都不安心。”

车友四:“高速正常行驶过程中,发动机故障灯亮,去4S店检修,告知变速器故障,更换变速箱油,删除了故障码。但第二天再跑高速,发动机故障灯再次亮,就近去修理厂,告知这种故障为变速箱设计问题,存在于2011年至2012年期间出厂的骐达和阳光系列车型,只有更换变速箱才能彻底解决问题。既然是变速箱设计缺陷,就应该召回解决,而不是隐瞒拖延,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应该有这个担当,否则会失去很多忠实客户。”

日产骐达存在的质量问题一点也不少,都说这是一款被埋没的好车,其实,走到今日不是没有原因的,价位还高,还真心赶不上宝骏310.

关注“自主汽车”,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zizhuche,每日收获不一样的汽车行业评论。如有爆料,请发邮箱mail@zizhuauto.com,如有购车需求请点击下方“我要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