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浏览器是什么格式的视频(搜狐视频播放器下载的视频是什么格式)

春节假期,写字楼里的白领Anna、John、Merry、Sam回家后变成了小芳、大宝、二芝、老幺,每天奔走于同学、朋友聚会,殊不知却忘记了身后那对老人。父母是最期盼子女回家的人,大家有没有想过利用短暂的春节假期,为父母做点什么呢?

平时在外工作,有时与家里视频时,说话断断续续,父母也常常抱怨电脑太卡了,还以为是电脑该重装或中病毒了,想捣鼓一下又怕弄坏了。父母除了视频就是玩简单的游戏,这样的情况八成就是网速慢所致。今年回家,不妨给爸妈电脑下载一个上网超级快的搜狗浏览器,不能常回家看看,那就多视频聊聊天吧。

1, 登录搜狗浏览器官网下载最新版的“搜狗高速浏览器7.5”,点击下载,按照文字提示安装。

2, 打开安装包“运行”文件,“一键安装”即可。

3, 如果你的父母接受能力还不错,可以尝试着教他们网上购物。搜狗浏览器可以避免网购陷阱,保障安心网购。点击搜狗浏览器右上角的“更多扩展”图标,进入扩展中心,找到“搜狗打假助手”进行安装。

4, 选择“搜狗打假助手”,点击“立即使用”。

5,搜狗打假助手使用非常简单,可以手把手教父母如何使用。打开任意商品页面,我们会发现页面上出现了一个蓝色的小锤子,同时显示商品好评度和店铺评分,清晰明了,而且不用逐条看商品的评论,很适合老年人网购。

过春节,父母不在乎我们给他们买了什么礼物,一家人能过个团圆年就心满意足了。父母在逐渐衰老,尤其是在外拼搏的白领们与父母聚少离多成为常态,所以在这个难得的回家之时,请务必为他们做些什么,哪怕是下载软件、修修电脑这样的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