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融是什么(政融是什么意思)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0月19日上午,平舆县政府与人保财险公司驻马店市分公司共同举办的“政融保”推动白芝麻产业放款仪式在平舆康博汇鑫油脂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为平舆康博汇鑫油脂有限公司融资放款5000万元。平舆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永安,人保财险公司驻马店市分公司总经理潘建华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程永安在致辞中说,打赢脱贫攻坚战,重在精准扶贫,贵在稳定脱贫,根本出路在于产业扶贫。实施“政融保”项目,有利于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提供有力抓手,也是金融扶贫的创新举措,对实施产业扶贫、精准脱贫具有重要价值意义。希望人保财险驻马店市分公司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扩大宣传面和覆盖面,选择更多的带贫项目,助力平舆县如期脱贫。

潘建华表示,“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的有效推动离不开平舆县委、县政府各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人保财险驻马店市分公司将主动与政府沟通,加大双方合作的力度和深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力促\"政融保\"产业扶贫项目尽快在平舆县取得实效,助推平舆县域产业经济发展。

“政融保”项目是人保财险推出的以“龙头企业+特色农业+产业扶贫”的创新模式。通过“政融保”项目,人保财险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激活企业发展潜力,充分提升了企业对于区域经济发展的带动能力。此次,与平舆康博汇鑫油脂有限公司合作,将助力平舆白芝麻产业发展战略的实施。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