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一中分校(商丘一中分校的地址在哪哪里)

网友留言:

今年一中学区马上就要划分了,孩子这两年也要上学。悦珑府离一中就几百米,今年就要交房,很多孩子不能上一中非常不理解。前几年一中好几公里远的小区都划到了一中学区,希望今年一中能把悦珑府划到里面,让孩子上家门口的学校,而不是舍近求远上别的学校!

市教体局:

网友您好!现将市教体局办理情况反馈如下:

市教体局每年都会综合考虑市一中新校区招生规模、学位数量、班额规定和周边学校分布、楼盘开发建设和交付入住情况、适龄儿童少年人数等因素,对招生(学区)范围和招生对象等进行相应调整,即“一年一划”。2021年,位于张巡东路与学院路交叉口东南的示范区茶庵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已投入使用。2022年,市教体局将高度关注群众诉求,虚心听取群众意见,根据学区划分的原则和依据,对市一中新校区招生(学区)范围进行科学合理的划分调整。

来源:人民日报留言板

编辑:刘娟

审核| 郭跃旗

☞商丘各县(市、区)人大、政府、政协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

☞今起,商丘市区23条道路开始严管

☞商丘发布最新提醒!

☞虞城县政协原副主席范文生接受审查调查

☞情况紧急!商丘一女子服药自杀 夫妻紧急救助

☞3日,商丘新增确诊1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

☞商丘发布紧急提醒!

【来源:京九晚报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