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装苹果什么系统(苹果组装机是什么系统)

其实这些配件已经加购物车有段时间了,趁着618有部分优惠,就下单了。然而蓝宝石 RX 590显卡当天显示在采购中,不过也下单了,毕竟有京豆可以抵些呢。直到27号才收到货呢。组装好,安装好单macOS Mojave - 也就是大家常说的黑苹果了,就来分享给大家了。(因为平时不玩游戏,所以就没安装Windows 10了)。

好了,先上全家福图片,拍照技术有限,凑合着看吧

再上个配置清单及购买的价格图,除那个网卡外,其它配件都是在JD自营和T猫上购买的。大家帮忙看下这个价格合适不,有没有太高了。主机总共花了4393元,因为以前家里还有个戴尔的U2414H显示器。

T猫买得CPU+主板套装,还送了个九州风神 玄冰400风扇,日常办公,CPU温度40度左右,还是不错的。

系 统:macOS 10.14.5

处理器:英特尔 9400F

主 板:微星 B360M MORTAR

显 卡:蓝宝石 RX590 8G 超白金

内 存:16 GB ( DDR4 2666MHz 8GB X 2 )

硬 盘:浦科特 M9PeG 512GB 固态

网 卡:BCM94360CS 千兆无线+蓝牙4.0

硬件就说到这了,下面说下单macOS Mojave(也就是大家所谓的黑苹果系统咯),应该可以说算是99%完美吧。CPU变频,声卡(前后面板都可输出声音),显卡,网卡+蓝牙,这些功能都是正常的,使用Final Cut Pro,Sketch,Xcode 等软件都是没有问题的,独立显卡的硬件编码以及解码也是正常的,播放H264及HEVC视频格式可以正常硬件加速的。Final Cut Pron导出视频也可以正常硬件加速的。

黑苹果系统的安装就不在这里说了,大家有想装的,可以去【远景论坛】或者【tonymacx86】上看看教程,尤其台式电脑,可以自由选择配件,目前还是相对比较简单的。

具体的大家可以看下面这些图的参数

RX 590 从AMD官方参数来看,比iMac 2019款那个 RX 580X ,还要强些呢,因为基础频率更高呢

因为买得MAC的拆机 BCM94360CS 千兆无线+蓝牙4.0,三根天线的。一切正常,直接免驱。

浦科特 M9PeG 512GB 固态 M.2固态,性能也是不错的,重要的是价格比较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