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钱缺口为什么不补(一分钱的缺口不补)

隔夜美股创6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道指跌超800点纳指跌近5%,A股大幅度低开,留下一个向下的跳空缺口。缺口是美股大跌造成的,所以暂时还不能说效果,按照缺口3日不回补有效,还需观察,但是有一点,缺口不回补是风险隐患!

2015年股灾前,大家知道的,我在首都机场的地上给大家写了一篇博文:《缺口不补后患无穷》,后来风险来的那么猛烈,这里的缺口虽然不能用后患无穷来形容,但是高位向下的缺口总不是什么好事,所以短时间内回补缺口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板块方面,上午只有一个热点,就是科技!科技那么大,到底谁领涨,正是我给大家总结的智能+三分支:芯片(大脑)细分为半导体、光刻胶、集成电路,5G(神经系统),传感器(手和脚)。因为任何一个领域的科技机器人都需要大脑、手脚、神经,就是芯片、传感器、5G。

下午注意120分钟趋势得失!

【微信公众号:fkwweixin,伟伟到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