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阳后小阴小阳下跌什么况(小阴小阳上涨)


截至收盘,A股三大股指全部微跌收阴,但指数仍然站在5日均线之上,自4月以来大盘基本上小阴小阳,一路反弹上来,不受疫情、地缘政治、美联储加息缩表等影响,A股走出了自己独立行情,小阴小阳或有根长阳等着我们。

上证报收3306.72点,跌8.71点,跌幅0.26%,深证报收12423.86点,跌63.27点,跌幅0.51%,创业板报收2692.98点,跌17.16点,跌幅0.63%。

两市67家个股涨停,14家个股涨停,板块方面,保险、游戏、电机、涨幅居前。

天茂集团

该股向下的空间已经基本探明,进一步下跌空间有限,后续疫情与资本市场起稳,保险股有望展现较大的向上弹性,当前主要上市险企仍处在估值底部,安全边际充足,近期资金介入迹象,今天洗盘结束拉涨停明天有望继续上攻,

劲拓股份

公司长期跟踪关注下游半导体厂商的扩产计划,今年以来公司认为境内半导体产业仍处于高景气周期,因此一方面公司扩大已交付半导体专用设备的销售规模,另一方面公司持续扩大半导体专用设备的市场覆盖,如拓展IGBT、IC载板、Wafer Bumping、Clip Bonding、FC BGA 等生产制造领域的应用范围,从而促使公司该类业务的客户数量较去年有所增加,从月K上看,该股在一个箱体内长期振荡,底部基本探明,振荡时间越长爆发力越强,也可做箱体内的低买高卖,如果向上突破箱体会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如果买到一只好股票你要敢捂(在牛市),不能因为股价的波动动摇初心,再好的股票也不可能天天涨,最好不要每天盯着看;庄家是“魔鬼”,普通散户很难经得住它的诱惑,庄家最怕你不看它,如果你不看或不为所动,它的表演就是徒劳。

欢迎评论、研讨、点赞、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