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速超速罚款多少(美国高速超速罚款标准)

出门开车一个不注意,很容易就会收到罚单。北加湾区最常见的罚单类型是超速、闯红灯以及违规停车,收过加州罚单的居民往往发现,一次交通违规所需付出的经济代价,远比其他地区昂贵。

居民余先生的汽车今年6月初在圣他克拉拉县被拖车拖走,因为这辆车的登记证件(registration)过期了。他一共向车管所和拖车公司缴纳了900元,才更新了手续,并在事发当天取回爱车。

陈女士曾于6月15日在洛杉矶附近地区超速而被警察拦截。她因紧急医疗原因,在限速75英哩的高速公路开到103英哩,因此被罚款859元,目前还在申请无罪处理。

圣荷西留学生朴女士平时很少出门,经常把车停放在允许停车的马路边。

今年6月初她像往常一样把车停在家门口允许停车的马路边,但现在也被拖走了,原来是她汽车所停放的路段6月9日需要修路,但她在修路前几天刚好没有出门,并没有看到路边临时放置的公告牌。

因为没有按时挪车,她必须支付将近500元(包含370元的拖车费和120元的释放费)才能领车,她感到十分心痛和委屈。她说,幸好事件发生在圣荷西,听说到了旧金山,光拖车就得花600元。

湾区的驾驶员不堪负荷纷纷叫苦,他们之中有很多是低收入族群,甚至有些人只是学生。事实上,加州的整体交通罚金远远高于美国其他地区。

佛州迈阿密留学生张先生一年前去大沼泽地国家公园游玩的路上,也因为超速被警车拦截。他回忆道,那一天他在一段限速为45英里的公路上开到97英哩,那段路比较偏僻,而且路边没有看到限速标志,张先生被交通警察抓到后,认错态度十分良好,当场收到了一张279元的罚单。他后悔地表示,以后再也不敢超速了。

加州大多数交通罚单之所以如此昂贵,是因为除了基本费用外,还有相当多的额外罚款和费用,包括州罚金(State Penalty Assessment)、县罚金(County Penalty Assessment)、DNA采集资金(DNA Identification Fund)、州法院建设罚金(State Court Construction Penalty)、紧急医疗服务金(Emergency Medical Services)、州附加费(State Surcharge)、紧急医疗航空运输基金(Emergency Medical Air Transportation Services Fund)、法院运行金(Court Operation Assessment)、罪犯定罪金(Criminal Convistion Assessment) 。

但是让普通违规司机来承担这一长串的费用是否合理,仍须受到讨论。交通违规不只要司机支付这一大笔罚款,他们的违规行为还会被记录到个人驾驶记录里,这可能会导致他们的汽车保险费大幅增长,惩罚力度实在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