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2代多少钱(长安2代多少钱一辆)

作为紧凑级SUV领域的热门车型之一,长安第二代CS75PLUS的到来让很多朋友跃跃欲试,虽然还没正式上市,但它的预售价公布后,却有不少人已经开始琢磨早买早享受的问题了。的确,长安第二代CS75PLUS足以给大家留下焕然一新的感觉,外观和内饰的巨大变化以及1.5T车型的大幅度升级,对消费者来说都有着十足的吸引力。但是,在长安第二代CS75PLUS所提供的6款预售车型中,咱们又该如何进行选择呢?

首先,咱们还是对长安第二代CS75PLUS的基本信息作一个了解。长安第二代CS75PLUS分别提供搭载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的6款车型,全系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5T版本分豪华型、尊贵型和领航型,2.0T版本则分尊贵型、领航型和旗舰型,车系整体预售价为12.79-15.49万。具体该车实力如何?哪款值得推荐?咱们继续往下看:

外观方面,长安第二代CS75PLUS相较现款车型有了比较明显的改变。其中,前脸部分新车就提供了“V”型和点阵式格供大家选择,两种格栅都使用了参数化设计,因此纹理感和科技感都很不错。另外,长安第二代CS75PLUS前脸的贯穿式灯带尺寸也变得更大了,中央饰板内部还有专属的装饰花纹,点亮后带来了很好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长安第二代CS75PLUS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车身腰线呈现出上扬趋势,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动感。外后视镜前方以及车门板下方,都有亮色的饰条加以修饰,使得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更好一些。

车身尾部,长安第二代CS75PLUS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尽管是现在很常见的设计,但搭配上极具辨识度的扰流板和个性的高位刹车灯后,还是有着很强的时尚感。后包围和排气部分,图示的2.0T版本车型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设计,而1.5T车型则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设计。因此,根据排气的数量的不同,大家就可以判断长安第二代CS75PLUS的发动机排量了。

坐进车内,长安第二代CS75PLUS与现款车型相比看似变化不大,但在很多细节之处,却能发现设计师都经过了调整。尤其是双联屏、类似一体式空调出风口以及更简洁的电子挡把,它们的存在让车内的科技感和档次感都得到提升。与此同时,长安第二代CS75PLUS的内饰还提供了星夜黑灰、熔岩红黑、冰晶蓝白3种配色可选,每一种都是撞色设计,带来的视觉效果也都很别致。

至于整车的配置,长安第二代CS75PLUS还是展示出很有诚意的一面。安全配置方面,6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和疲劳驾驶提示都是全系标配;辅助配置方面,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也是标配;外/内部配置方面,可开启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无钥匙启动、12.3英寸中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都是入门就有;座椅/舒适配置方面,运动风格座椅、主驾驶座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后座出风口和车内PM2.5过滤装置同样是标配。

当然了,空间上长安第二代CS75PLUS旗下的车型也没有什么区别。尺寸部分,长安第二代CS75PLUS拥有长宽高4700x1865x1710mm,轴距则是2710mm。实际上车身尺寸跟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明显的变化,而现款车型的空间表现并没有什么值得挑剔之处,那就说明长安第二代CS75PLUS的空间表现,也不会让人失望。

而这6款车型主要的不同,还是体现在动力性能和部分配置上。动力性能方面,长安第二代CS75PLUS分别提供1.5T和2.0T发动机,且两者均匹配的是爱信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具有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参数相当亮眼;2.0T发动机则具有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90N·m,动力输出更加强劲。其实对动力要求不高的话,1.5T车型足够使用了,爱信8AT的加持,也能让人对这套动力拥有更多的期待。

至于配置上的差异,车内配置方面,远程启动功能从1.5T版本尊贵型开始就有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和自适应远近光,则是1.5T版本领航型、2.0T版本领航型和旗舰型才有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前排)、手机蓝牙钥匙、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则是除1.5T版本豪华型和2.0T版本尊贵型外都有配备;手势控制和面部识别功能,就只有1.5T版本领航型和2.0T版本旗舰型才有配备。至于前驻车雷达、SONY索尼音响、温度分区控制、主驾电动座椅记忆和自动泊车入位功能,就是2.0T版本旗舰型的专属了。

智能驾驶及辅助配置方面,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后备厢和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功能,是从1.5T版本尊贵型开始就都有配备了。而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和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则是1.5T版本领航型、2.0T版本领航型和旗舰型才有的配置。而从这些配置的分布出发,大家就能选择合适的款型了。

全文总结:

从产品力来看,长安第二代CS75PLUS的提升可谓是“肉眼可见”,无论是外观造型、内饰设计还是动力系统,相比现款车型都有比较明显的升级,也难怪新车还没上市就有人开始考虑入手的问题了。至于怎么选的问题,个人认为预售价13.29万,搭载1.5T+8AT的尊贵型性价比最高。尽管它比豪华型贵了0.5万,但换来的却是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手机无线充电、副驾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显然是物超所值的体现,所以值得推荐。那如果是你的话,会怎么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