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有些什么股票(雄安新区有些什么股票公司)

虽然目前雄安新区的相关产业政策还未清晰,规划正在进一步深化中,而一旦规划出炉,相关概念股将会掀起新一轮的炒作行情,其实已经有不少主力资金潜伏其中。10月13日,部分雄安概念股再次异动,博天环境、中持股份涨停,万邦达、清新环境、先河环保、创业环保、中科曙光等涨逾6%,这些表现抢眼的个股大部分叠加了环保概念。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10月11日上午,雄安新区举行《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辅导报告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雄安新区规划编制工作进入了关键阶段。

据了解,雄安新区正呈现一种全新的产业发展模式,原有产业发展过程中的土地和融资问题有望解决。纳维科创产业项目即将开工建设,其投入为科研技术,而土地和前期资本投资主要通过其他方式来解决,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技术转化落地的常规难题。

纳维科创总投资近千亿元,产后年产值预估达万亿元,产业落地规划用地10000亩,主要用于建设研究院、后碳能源谷、国家级材料实验中心和科技小镇等多个项目。

截至10月10日,纳维科创、阿里、腾讯、移动、电信、联通、万科等15家企业已在雄安新区正式注册成立公司。

12股受资金追捧

从资金面来看,13日雄安板块共吸金18.78亿,有22只个股的大单资金净流入额超过2000万元。其中,中科曙光获得3.60亿元的大单资金净流入,独霸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同属于环保概念的首创股份、碧水源、万邦达和博天环境,均获得超过亿元的大单资金净流入。

10月13日大单资金净额超2000万的雄安概念股:

18股三季度业绩翻番

在65家已披露三季报业绩预告的公司中,有54家业绩预喜,占比逾八成。18家公司三季度业绩有望增速超过100%,其中诚志股份、河北宣工、岳阳林纸业绩有望增长10倍以上。值得注意的是,万邦达、清新环境、先河环保、渤海股份、棕榈股份等多只绩优股均获得资金热捧。

三季报预计业绩翻倍个股明细:

四季度雄安行情可期

13日,博天环境、万邦达、清新环境、中持股份等多只雄安环保概念股表现出色,且获得主力资金的青睐,后市表现值得期待。

“雄安+环保”概念股:

对于后市,东方财富证券认为,待雄安总体规划出炉后,届时将在环保、基建等方面迎来实质性利好。随着相关规划方案密集落地期的临近,雄安主题的政策催化剂将不断释放,四季度雄安行情可期。哪些雄安概念股四季度有望走出翻倍行情?关注越声理财查看!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关于更多雄安新区板块后市起涨时点及详细机会,请关注越声理财公众号(yslcw927)了解详情!

关于如何添加公众号:点开微信,点右上角:+,再选择公众号,输入:yslcw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