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是什么牌子价格(31是啥牌子)

与香奈儿女士来一场约会!香奈儿J12 Gabrielle Caliber 3.1腕表

2022 Watches and Wonders2022新表2022钟表与奇迹Caliber 3.1CHANEL香奈儿

香奈儿J12 Gabrielle Caliber 3.1腕表/直径38mm黑色高抗磨陶瓷及精钢表壳/时间指示/Caliber 3.1手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存55小时/蓝宝石水晶镜面、透明底盖/防水30米/限量发行55只。

香奈儿CHANEL J12 Gabrielle Caliber 3.1腕表怀抱致敬之意,将身着黑色套装搭配珍珠项链的香奈儿女士经典造型,精心放置于表盘上,巧妙覆盖部分Caliber 3.1手动上链镂空自制机芯,并以镶嵌长阶梯形切割钻石的18K白金表圈作为画框,捕捉香奈儿女士优雅姿态,就像黑白电影里的明星一样耀眼夺目,经典风格永恒流传。

18K白金镂空表盘上采用大明火珐琅,以黑色、白色、灰色等多种色彩演绎身着黑色套装、佩戴珍珠长项链、耳环和手镯的香奈儿女士;搭配18K白金固定式表圈,上面镶有46颗总重约5.46克拉的狭长方形切割钻石;

谈到本次创作灵感,创意总监Arnaud Chastaingt提到:「如果说,J12与香奈儿女士迄今为止的邂逅实属非凡,那么今年我想把它变成一次成熟的约会,一个流芳百世的爱情故事。香奈儿女士从康朋街到法国蔚蓝海岸,对创意造型和创作世界的探索,对我而言极具启发性。全新表款结合香奈儿女士、J12腕表和 Caliber 3.1自制机芯,采用充满强烈现实主义的具象设计,饶富现代风格。」

搭载Caliber 3.1手动上链镂空自制机芯,搭配蓝宝石水晶计时表桥、底板及齿轮桥;动力储存约55小时。

表盘机板以18K白金制作,香奈儿女士肖像图案则采用大明火珐琅,以黑色、白色、灰色等多种色彩演绎身着黑色套装、佩戴珍珠长项链、耳环和手镯的香奈儿女士。大明火珐琅是极其复杂、精致细腻的独特工艺,源自于17世纪珐琅艺术,只有少数工匠能掌握这种技术,可见品牌于表盘艺术的精湛诠释。

其搭载的Caliber 3.1手动上链镂空自制机芯,由香奈儿腕表创意工作室设计,委由瑞士拉夏德芳(La Chaux-de-Fonds)的制表厂开发与组装。

为实践使机芯宛如悬浮于表壳中的概念,仅保留机芯的齿轮,而计时表桥、底板和齿轮表桥则必须采用坚硬且完全透明蓝宝石水晶材质,这些蓝宝石水晶部件非常纤薄,每个组件厚度不得超过0.5毫米至1毫米。所有生产步骤都讲求精雕细琢,制作过程漫长且繁复,相较于传统自制机芯组装工时约三天,Caliber 3.1机芯单是组装便需历时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