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风行逸景x5二手值多少钱(风行景逸x5二手车)

一辆落地价9.56万的东风风行-景逸X5,开了4年能卖多少钱?最近,沈阳的一位车主打算把开了4年的东风风行-景逸X5给卖了,把卖车的钱当首付加上贷款买辆更好的新车,结果却郁闷了!

一般来说,新车落地一年至少就贬值20%了,这位车主的这款东风风行-景逸X5到底能卖多少钱?难道这车真卖不到车主的期望价?

具体车型:东风风行-景逸X5-2013款 1.6L 手动尊享型 国V

新车指导价:8.69万

排量:1.6L

当时由于搞活动促销力度相对比较大,落地价大概9.56万。

这辆车总共开了大概3.7万公里左右,车况很新。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这辆车的评估价格: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这辆车的二手车估价是5.20万左右。从新车8.69万到二手车卖价5.20万,整整贬值了3.49万,平均一年贬值10.04%,这个贬值率实在是不低了,这种贬值率对谁来说都后悔当初买了这款车!

再来看看这款车实际的成交价格:

从上面的截图能看出来,这款车的成交价格有高有低,不过整体看下来,这款车的保值率不高。

各位车主如果有车要卖,欢迎来天天拍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