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考上二中要多少元(考上二中需要多少分)

2019 年南宁市中考成绩已经公布了,所以作为家长的一份子也是有必要整理一下中考相关资料,比如 2015 年至 2018 年南宁二中、三中的实际招生人数及录取最低分数线,还有 2017 年、2018 年和 2019 年中考成绩分布情况等资料。既然辛苦整理了这些资料,那么顺手分享跟有需要的考生和家长,希望更多人能够上二中、三中。

二中、三中招生实际人数及录取最低分数线

目标是考入南宁二中和三中的童鞋们,那么非常有必要了解近几年来这两所重点高中的计划招生人数、实际招生人数及录取最低成绩等情况,下面分享 2015 年、2016 年、2017 年、2018 年实际招生人数及录取最低成绩和 2019 年招生计划人数,具体见下表:

南宁市中考成绩分布情况

知道了南宁市二中、三中近几年来的实际招生人数及录取分数线之后,再了解 2017 年、2018 年和 2019 年的成绩分布情况(传送门),掌握自己的排名,做到心中有数,这样可以提高被二中、三中录取的概率。具体见下面三个成绩分布情况表(部分):

年南宁市中考成绩分布情况(部分)

年南宁市中考成绩分布情况(部分)

年南宁市中考成绩分布情况(部分)

最后,希望各位想要考入南宁市二中、三中的各位童鞋们都能够心想事成,加油!

原文:https://www.yigujin.cn/19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