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l后挡玻璃多少钱(帝豪gl前挡风玻璃多少钱)

最近有网友问到帝豪GL挡风玻璃异响怎么回事? 我来给车主解答下,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有以下三种原因。

第一种原因:中控台和前挡玻璃缝隙问题

可以看到中控台和前档玻璃中间是有缝隙的,在走颠簸路段的时候,中控台和前档玻璃会摩擦,从而产生异响。

解决办法:去网上买两米左右的软性胶条塞在这个缝隙里面,异响即可消失,价格大约十几元左右。

第二种原因:雨刮器摆臂问题

雨刮器胶条是和雨刮器摆臂进行相连接的,如果雨刮器摆臂松动,无法固定雨刮器胶条,前挡风玻璃位置则会出现异响。

解决办法:使用扳手固定雨刮器摆臂即可。

第三种原因:挡风玻璃密封问题

挡风玻璃是采用密封胶进行固定的,当密封胶老化后,挡风玻璃会固定不严,从而出现异响的现象。

解决办法:去汽配城密封挡风玻璃需要250元左右,不同地区可能存在差异。

以上就是帝豪GL挡风玻璃异响的三种原因及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