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GS350多少钱(05年gs430价格)

因为每款车的定位不同,偏向不同,各有各的卖点

动力强的不会很省油

很舒适的不会很运动

体格大的不会很灵活

啥都好的不会很便宜

所以还是那句话,一车一况一价

今天的这辆2005年5月上牌的二手雷克萨斯GS 2005款 300是朋友花了9万元收回来的,真实里程26万公里,让我们看看这车怎么样吧?

中庸的造型,虽然没有时下流行的设计,但是十年前的设计放在现在,依然是十分十分时尚动感,四眼造型犀利无比。

修长的车身配上大气的设计,开到二手车市场,总会有一群收车的朋友上来询问,雷克萨斯在二手车市场的热度,可是有目共睹的,只要车没出过事故,基本上是交钱开车走人。

十四年的内饰难免被岁月侵蚀,但是整体还是依旧如新,座椅保养的很好,除了脚垫略显脏迹,其他都很新。

其实,在现如今豪华车的二手车市场的火爆,一方面是得益于价格的优势,另一方面豪车优越感十足,尤其在视“面子”重于一切的国人而言,开豪车无疑就是别人眼中的成功人士

如果大家喜欢就给个赞、不喜欢就喷。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的头条号!让我们一起探讨二手车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