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年车保险比第二年少多少(第二年的车险比第一年少多少)

法拉利保养一次需要多少钱?其实这种豪华车的保养周期比普通轿车要长,一般情况下首位车主不需要额外花钱给爱车做保养,因为这种超跑经常易主,首位车主基本上开不到2万公里就会换车,所以他们对于法拉利保养基本无概念。

那么就以这辆法拉利488为例,这款车是我们最有机会接触到的,因为它的法拉利的量产车型,这是一辆2015款法拉利488 Spider,是浙江一位95后小伙在2017年12月份花了近380万元买的,时隔三年这辆法拉利488已经开了2万公里,图为正在保养中的法拉利488。

小哥表示当时买这辆车时父亲母亲都同意,但是他们从来不开,因为他们觉得开法拉利出门太高调,于是这辆车就成为我的专属座驾,它是我的代步车,这三年来几乎走遍了整个浙江省,当然这有点夸张,不过小哥经常开它出门。

小哥表示首保没有花钱,不过以后保养就需要花钱了,大保养一次需要花费1.5万元,确实有点贵在我们这里是这样,不过这对于法拉利车价来说不多,毕竟法拉利的档次摆在那里,它是跑车,而且还是高性能跑车,只是平时在城市行驶没有发挥出它优秀的性能而已。

车主小哥拿出了法拉利488的车钥匙,这是法拉利家族全新的车钥匙,比较有质感,法拉利红色专属漆色,非常高调的颜色,当然它有那个实力,因为法拉利488搭载着一台3.9T 670马力 V8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中置后驱,操控性很好,3秒破百,实际情况下更好些,3秒内破百公里时速很正常。

小哥表示这辆488的市区平均油耗超20L/100km,声浪听着很悦耳,但是油耗对于车主来说完全不算什么,要知道这辆488每年的保险费都是一笔很大的数字,小哥表示第一年买了12万元的保险,第二年少了一点,但是我我还会买很多保险,因为难免会出现意外,这样可以减少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