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用的是什么手机(黄晓明 手机)

7月22日晚,由湖南卫视推出的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正式在湖南卫视和腾讯视频播出,这档以5位青春合伙人通过20天时间在泰国经营中餐厅的方式向世界传递令人骄傲的中国味道的节目一经播出就受到了许多国人的追捧,而近两日来,一段黄晓明与泰国嘉宾演唱薛之谦《演员》的片段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

在节目中,黄晓明和泰国当红小生Mike现场自弹自唱了一首薛之谦的《演员》引起了在场其它几位嘉宾的欢呼,而在网络上,众网友除了表达了对二人的喜爱之外,黄晓明所使用的手机也引起了不少数码爱好者的热议,不同于许多明星爱iPhone,黄教主手中所拿的显然是一款其它品牌手机。

根据片段解析,很多眼尖的网友认出,黄晓明所使用的手机正是《演员》的演唱者薛之谦所代言的金立S10,这也算是非常巧合了,不过从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出,黄晓明对于国产手机的喜爱与支持。

作为国产智能手机行业排名较为靠前的品牌,金立近两年来持续在产品创新方面进行发力,其创新研发的全球首款四摄拍照旗舰金立S10自上市以来也是一再收获销量佳绩,而在营销方面,金立也是加大了各种热门综艺节目的投放冠名,并且与多位当红知名艺人签约代言,使其无论在产品创新还是知名度方面均有了极大突破。而最近,在多位明星手上无意间亮相的金立S10更是证明了该机的优秀,可见,一款好的产品除了普通消费者会喜爱之外,明星同样爱不释手,不过,也有不少网友猜测,黄晓明本次持金立手机录节目,是否会与接下来金立即将推出的政商旗舰M系列有关呢?或许说,会不会M系列的全新代言人会是黄晓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