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7全部下来多少钱(帝豪ec7多少钱啊)

帝豪这款车,不管从外观还是内饰来看都非常ok!但是很多国人就是不爱买,宁愿花这个价格买个入门级的、简配的只剩三大件的合资车。


新帝豪的鼻祖是帝豪ec7,想当年有美称吉利帝豪百万款,可见销量之庞大,销量可以一定程度上的代表车的性价比情况。

看车基本无非要围绕:外观、内饰、三大件(发动机、底盘、变速箱)、油耗。

帝豪的外观可谓是中规中矩,绝对符合大部分国人的审美眼光。长:4368mm、宽、1820mm、轴距:2650mm。内饰更是吊打15万级别的合资轿车。

发动机为吉利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基本是没毛病。最大马力:114匹,峰值扭矩:147牛米。所以说沃尔沃也不是谁都能收购的。

底盘也是市面上同级别主流底盘: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搭配。这类悬架多用于发动机前置前驱的车型的前悬架上,它的结构简单占用空间少,便于发动机舱的布置。后悬架则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这类悬架结构简单,占用空间小,造价便宜,因此帝豪的空间是优势。

自动挡变速箱采用温柔的CVT变速箱,起步平顺,与1.5L的发动机相搭配,也算是相得益彰。不建议选择手动挡,太累人。

官方油耗7.5L,实测在8L左右。油耗在同级别也算是终中规中矩了。

现在帝豪的各个方面都非常成熟,小毛病基本没有,就是爱生锈的毛病还在,这也是大部分国产车的一个特点。预算在这个区间的话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