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办理工资卡银行需要什么(公司办理工资卡银行需要什么资料)

现在有很多的人因为办理工资卡而苦恼,有些人是自己做一些小生意,不是开公司,但是办一个工资卡也要提供工作证明,没有公司证明就没办法办!记得是从2020年开始就变成这样的了,因为陆陆续续的找我们的人越来越多了。如果需要公司证明或者工作证明,可以经由公众号,芝麻职业说。只要有个人的姓名这些简单信息就可以哦。

很多人有了公司证明之后,去了银行本以为可以顺利办到工资卡,结果有些时候还是会遇到麻烦。比如有些城市的银行需要查询公司的代发薪的银行是什么,并且只有代发薪的银行跟你办卡的银行是同一个才可以办卡。这种其实是银行故意不给你办理的借口。因为国家也没有任何相关规定说必须是你公司代发薪的银行,你才可以在那个银行办工资卡,银行之间本来就是可以跨行转账的。之前也有一位朋友,也是遇到银行以这样的理由刁难,因为他本身为了这个事情已经跑了几趟银行,准备了几次资料,所以他当时在现场发飙了。跟工作人员吵了起来,并且扬言要去银监会举bao这个银行网点,后来这个银行就给他办了。所以当大家去银行办理工资卡的时候,遇到的银行的各种刁难或者推辞不能办理,其实不是不能办,而是他们不想给你办而已。

遇到以上这种情况主要有两种做法,第一种就是像那个朋友一样,现场发飙把事情闹大,这样工作人员无奈之下就会给你办。另外一种方式就是更换其他的网点或者其他的银行,因为之前有也人反馈过,在这个网点也是以各种借口不能办理,但是后面去了一个同个银行的不同网点,在那个网点只要你资料齐全,就顺利的办下来了。

以上就是本次关于办工资卡需要公司证明怎么办?想要开一个工作证明的分享内容了,希望对你有帮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