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处理较深的刮痕多少钱(处理汽车刮痕多少钱)

开车在路上,难免出现刮擦,如果不小心发生了刮擦,自然要去修补。至于车漆修复,钣金修复一般要多少钱,也要分情况来看。

首先如果你的车辆只是轻微的刮擦,并不是特别严重的话,那么你可以使用划痕蜡或者是牙膏进行处理。只要在有划痕的地方,用划痕蜡或者是牙膏进行涂抹,然后再用干毛巾轻轻擦拭的话,那么基本上就没问题了。

不过如果你的受损面较大,或者是受损痕迹较深,使用划痕蜡或者是牙膏涂抹也无济于事的话,那么你就需要进行车漆修复或是钣金修复了。如果你的车辆表面没有凹陷,只需要做喷漆处理的话,那么你去4S店喷漆,一个漆面的价格差不多是在200-400元之间,不过如果你的车是豪华车的话,那么由于有品牌加成,那么你的喷漆价格就会更高。一般情况下,如果你的漆面受损情况不是很严重的话,那么只需要去一般的维修店进行喷漆就好了,价格差不多在100元左右就行。

倘若涉及到钣金件变形的话,那么维修费用肯定是要上涨的。如果你的钣金件凹陷得不是很严重的话,那么费用一般是在150元,如果严重的话,修复钣金件的费用还有可能达到上千元。

总而言之,车漆修复,钣金修复的价格一般是基于这几种因素的,看是多大的面积,看受损的严重程度,看在什么样规模的店进行维修,看你的车型是否属于高档车型,最后不同的补漆方式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笔者最后想说的是,我们如果补完漆了,那么在油漆还没有干的时候,最好不要洗车,也不要让漆面接触到化学品或者是油污。然后将车辆停放在通风的环境中,有利于车漆干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