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油补多少钱一瓶(公司油补多少钱合适)

盼星星盼月亮,吉林省会长春市的数万名出租车司机,终于等来了他们期待已久的2020年燃油补贴。就在前天,也就是4月5日,长春市的2020年出租车油补发下来了。

这笔油补,数额不小,每辆出租车是13680元,在全国来说都是名列前茅的。这笔油补款,打在了每个长春出租车司机的吉林银行卡上,入帐时间,是4月5日13时54分。

其实早在今年1月,长春市运管部门就发出通知,宣布长春出租车将要领取到2020年油补,没想到一直到现在才发到广大驾驶员手中。不过迟来的爱也是爱,迟来的财富也是财富。长春市数万名出租车司机应该是很高兴的。因为他们领取到的这笔燃油补贴,数量实在不少,比很多城市两年的都多。

很多城市,2020年燃油补贴才两三千元,四五千元,真的还没有长春的一半多。长春此次发放每出租车13680元,合到一个月,是1140元,每天,是补助38元。

希望以后,全国各地各省各城市,出租车燃油补贴发放数量,都向长春市看齐,发他个每年一万多元,也能让广大驾驶员开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