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出头用什么护肤品(适合20岁出头的护肤品)

可复美焕能爽肤水

平价好用大碗


调理 防御 修护 三合一

它走的就是平衡皮肤生态环境 + 舒缓抗炎 + 加强防御的路线

含富勒烯及神经酰胺,修复肌肤屏障

也很适合拿来调各类软膜粉

Olay抗糖小白瓶


那抗糖小白瓶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做到抗糖化的美白精华

成分也和之前的光感小白瓶有点儿不同,抗糖小白瓶在光感小白瓶的基础上还添加了革糖素!

这一瓶美白精华抗糖减黄的原理就是让烟酰胺抵御糖分,革糖素保护我们的蛋白不被糖化的同时加速代谢我们的糖化物,抗糖➕美白!效果真的可!!!

质地是像乳液一样很清爽!个人感觉比光感小白瓶的流动性更好吸收速度也更快一点儿,我是混合皮用下来真的舒服

每次用两泵~用两个星期左右就看到变化啦!

肤色比之前更均匀了也透亮了很多!以至于素颜跟妈妈视频的时候的时候居然被当成了涂了粉底哈哈!

既能美白又能抗糖的美白精华姐妹们真的可以试试!性价比太可!

敷尔佳

虾青素神经酰胺修护乳


主要成分:虾青素➕神经酰胺➕角鲨烷

功效:均匀肤色抗氧化➕补水修护淡化色沉

划重点:这款修护乳任何肌肤都适合,干皮全季节都可以用无压力,清爽不油。油皮混油建议冬天用,补水修复也足够。尤其是冬天北风呼呼刮,吹在脸上都是刺痛,用这款修复乳液最合适不过了。最最最重要的是这款乳液非常温和安全不刺激,敏感肌肤放心使用引起过敏反应,上面提到连遮味剂都没加,可见它非常安全。也没有孕妇慎用的成分,可放心使用。

柏芙林银水母面膜


这款银水母面膜真的从质感,效果上都是我敲爱的那种,选择面膜真的面膜纸很重要,好的材质真的阔以促进精华的吸收,能让效果更好!它们家的面膜纸采用的是柏芙林独特的面膜纸,还有就是它是通过模仿水母在水中的触感,所以面膜纸敷在脸上就是炒鸡轻柔酥服的感觉,上脸清清凉凉的,简直就是享受!

打开精华液敲丰富,基本上敷完整个脸颊还能顺带着敷一下脖子,精华液很清爽,敷完脸之后肉眼可见皮肤状态变得好不少